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聚焦2018湖北地方两会

人大代表点赞!湖北日报首度直播咸宁“两会”

发布时间:2018-01-08 14:48:58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屿、通讯员孙方成)1月8日,湖北日报融媒体中心直播团队来到咸宁,对该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现场进行直播,并同步在湖北日报客户端、湖北日报网、湖北日报微博、今日头条、斗鱼等5大平台上直播,吸引了全国各地网友观看。

2017年是咸宁市本届政府履职的起步之年。一年来,咸宁对于新发展理念的践行情况如何?“创新驱动、绿色崛起”战略如何实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哪些新成绩?这些问题关乎咸宁发展大计,关系着百姓的获得感,成为网友们迫切期望了解的话题。

直播团队提前策划,邀请了8位人大代表从生态环保、特色产业发展、精准扶贫等方面,向网友介绍咸宁一年来发展的巨大变化。

除了这些“高大上”的议题,主播还围绕网友关心的冬季温泉游、九宫山避暑游以及朋友圈热传的“书记网上推荐卖鮰鱼”等热点与人大代表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直播是在咸宁市人大常委会和咸宁市委宣传部的支持下,由湖北日报咸宁分社与湖北日报融媒体中心合作,对咸宁市“两会”进行的一次场景展示。直播现场,与会代表还拿出手机纷纷扫描二维码,下载湖北日报客户端,为省级媒体对市州“两会”的报道创新点赞。

湖北日报全媒体直播报道组在咸宁“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