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日报全媒体新闻盛宴迎接2018年省两会 多个平台与读者网友互动

发布时间:2018-01-17 22:13:42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会君、实习生施诗)2018年省两会召开在即,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倾力打造全媒体新闻盛宴,从“纸端”到“指尖”,丰盛的两会资讯等你“下单”。

除报纸丰富多彩的图文报道外,湖北日报网首页、湖北日报客户端首屏,将开设“2018湖北两会”专题,下设动态、报告解读、会议进程、议政建言、新代表委员、市州代表团等专栏,即时呈现前方记者采写的图文报道,集纳全省主要媒体稿件。另外,H5、MG动画、互动小游戏、图集、短视频等多种新媒体产品,将带您直击两会。开幕当日,湖北日报还将进行图文、视频直播;会期,融媒体节目《民生访谈》将邀请代表委员做客湖北日报演播室,全方位解读两会精神。

欢迎读者网友下载湖北日报客户端在活动版块留言,或者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信留言。您可以给代表委员捎话,提出意见建议,也可直接“点题”道出困扰和疑惑,我们将选取有代表性的问题,采访代表委员,在湖北日报“两会”品牌栏目《百姓关注“娜”就采》中予以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