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聚焦2019湖北两会

省政协委员刘国民:让“干实事”的氛围更浓些

发布时间:2019-01-13 21:54:22来源:长江日报
    

  省政协委员、湖北太子山投资集团董事长刘国民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13日讯(记者汪甦)“事实证明,营商环境越好的地方,民营企业活力就越强。”1月13日,谈到优化营商环境,省政协委员、湖北太子山投资集团董事长刘国民呼吁让政企沟通更顺畅一些,让“干实事”的氛围更浓厚一些。

  多年从事投资行业,刘国民接触过不少民营企业。他介绍,湖北省民营企业缺少核心技术和自有品牌,小、散、弱特征较为明显。“部分‘走出去’的企业反映,缺乏政策和市场信息权威获取机制和平台,错失了不少投资机会。”

  推动湖北省民营企业走向更广阔舞台,是湖北民企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刘国民建议,加强政企沟通,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公共服务效能。还要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制订完善“走出去、请进来”战略规划,完善和落实好配套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