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2018“汉马”全马男子冠军诞生!摩洛哥选手卫冕

发布时间:2018-04-15 10:11:24来源:湖北日报

  

4月15日上午7点30分,武汉马拉松开跑。点击查看图集。

  4月15日7点30分,第三届武汉马拉松在汉口江滩正式起跑,来自国际和国内的约2.4万名运动员和马拉松爱好者参赛。最终,摩洛哥选手布达德·扎卡里亚(Boudad Zakaria)以2小时15分29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成功卫冕。

  李子成以2小时15分39秒获得第三名,成为国内组男子组冠军,也锁定了2017-2018赛季中国马拉松大满贯中国籍男子冠军。“对自己今天的发挥很满意,”李子成赛后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说。

  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胡德(HUNDE MESKEREM ABERA)以2小时28分35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中国选手李丹获得第二,她今年的成绩是2小时30分20秒,比去年提高了5分钟。

  武汉马拉松是在武汉举办的马拉松赛事,创办于2016年,每年4月举行。起跑地点位于汉口江滩一期,路线主要沿着的汉口沿江大道、中山大道、江汉一桥、武汉长江大桥、武昌沿江大道、沙湖大桥和东湖,途径武汉三镇中的江汉路、汉阳门、汉街、武汉大学凌波门、东湖绿道等标志性景点。

  2017年,武汉马拉松入选中国马拉松大满贯。2018年,武汉马拉松从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直接跳级成为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

  

  布达德·扎卡里亚率先撞线。来源:长江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