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415家鄂企角逐广交会 外商客流量有所回升

发布时间:2014-04-16 06:39:34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雷闯)昨日,第115届广交会开幕,我省415家企业参展。首日参展情况显示,本届广交会外商客流量有所回暖。

  据介绍,本届广交会分三期举行,一期为机电产品,二期、三期为建材家居、服装、农产品等。我省绝大部分市州都有企业参展。“首日客流量比上届有明显提升。”湖北金山轻工家电公司总经理尹金山说,不仅有老客户,还有很多来自非洲、亚洲的新面孔。

  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全国外贸放缓,我省逆势上扬,进出口总值达480.3亿元,同比增长8.1%,尤其是3月份,出口同比增长11%。

  广交会组委会方面表示,预计本届广交会人流量将超过上届,有望持平第113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