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湖北421家企业抱团赴广州 50类商品走进广交会

发布时间:2014-10-14 06:31:28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董园园)第116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将于10月15日-11月4日在广州举行。昨日,记者从省商务厅了解到,此次湖北将有421家企业,50大类商品参展。

  记者了解到,我省此次参展广交会的企业同上半年的参展企业大致相同,主要集中在机械工具、汽车配件、建筑材料、家居礼品、服装食品等行业,除神农架林区和天门外,每个市州都有企业参展。此次广交会分为三期,第一期时间为10月15日-19日,主要展出机械电子产品;第二期为10月23日-27日,主要展出轻工产品;第三期为10月31日-11月4日,主要以纺织服装为主。省商务厅人士介绍,今年湖北省参展的企业中,生产型企业占参展企业的70%,比往年有所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