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419家鄂企冲刺广交会 企业数展位数与去年持平

发布时间:2015-04-14 06:18:14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特派记者董园园广州报道)被称为中国外贸“晴雨表”的第117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15日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记者昨从省商务部门获悉,今年我省共有419家企业参展,展位数近900个,参展企业与展位大致与去年持平。

  今年我省参展的企业,主要集中在机械工具、汽车配件、建筑材料、家居礼品、服装食品等行业,除神农架林区和天门外,每个市州都有企业参展。

  省商务厅人士介绍,去年我省外贸逆境突围创历史新高,出口、进口和进出口全面增长,进出口总值2646.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7.3%。今年,国际竞争更加激烈,外贸形势十分严峻,但是湖北外贸企业仍对本届广交会给予期望,希望从中窥探出全年外贸的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