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海信空调五月增幅超70% 苹果派A8成主流

发布时间:2014-05-22 10:22:07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周双双)21日,海信空调导购员李娟告诉笔者。“很多消费者都是冲着苹果派A8来的,好看、智能、净化空气、节能的苹果派A8系列空调在五一期间销售的非常好,一度卖到缺货”。

    五月,海信空调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场热浪,部分机型卖到断货,销量同比增长超过70%。这是继2013年增速远高于行业水平后,海信空调的再次超越。主打智能、健康、艺术、节能的海信“苹果派A8”系列空调受到了全国消费者的青睐。

 
  海信空调五一热销
 
  今年海信空调推出了苹果派A8全系列APF精品,不仅涵盖了互联网智能空调、高效去除PM。5、笨、甲醛等的健康空调,还包括了获得中国外观设计金奖的超薄挂机以及高大上的艺术化柜机。
 
  海信在全国建立起3000多家维修服务网络,承诺一级城市24小时服务到位,还在全国范围内率先推出了“30天包退包换”的服务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