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暑期新一波热浪来袭 海信科龙开启优惠风

发布时间:2014-05-31 11:48:38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周双双)到了6月,很多消费者家里使用的都是多年前购买的定速空调,早想换变频空调,又觉得家里的旧机器扔了可惜。不用担心,科龙空调“全城大搜旧”活动,不只是旧空调,只要你家有旧电视、旧冰箱、旧洗衣机等旧家电,不管任何品牌,只要在活动期间购买科龙空调均可享受最高千元的新机补贴。
 
  据了解,新一年科龙空调的“江南风”中还加入了年轻时尚的“青春派”,除了有QL艺术化柜机,还新加入了QV超薄空调,QA超薄空调,QV艺术化柜机等一系列多彩新品,不管你是独爱“薄富美”,还是最爱“高富帅”,还是青睐文艺范儿的“小清新”,科龙总有一款适合你。
 
  夏季买空调避暑是众多消费者的选择,售后忙、服务慢也是空调业的通病。此次江南风促销,科龙同步推出及时上门安装服务,最快24小时即可安装到位。与此同时,只要你在2014年4月1日—10月31日期间购买科龙空调,即可在产品保修期内累计享受2次免费预约清洗,同时自购机之日起一年内,还可累计享受1次免费预约移机。
 
  除了传统的促销方式,科龙空调还充分利用时下流行的微信平台,开展集赞得优惠等多种促销活动,用接地气的方式进一步俘获年轻一代的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