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海信冰冷出口第一受全球主流媒体关注

发布时间:2014-06-04 09:50:34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代彩云)近日,海信冰冷出口第一事件得到了全球主流媒体的关注。据美通社全球监测系统显示,包括美国、日本、法国、德国、英国、西班牙、韩国、新加坡等在内的全球731家媒体密集报道这一事件,不乏雅虎、路透社、彭博商业周刊、波士顿环球报等权威媒体和机构。

  根据公开数据显示,2013年以来海信在欧洲品牌业务销售额同比增长35.68%,其中冰箱等品牌销售额同比增长均超过100%,成为北美之外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在澳洲市场,海信冰箱占有率跻身前五。在南非,海信冰冷产品进入前三。同样在国内市场,海信系冰箱也表现强劲,稳居行业前两位。

  就冰箱行业而言,健康、智能、高端发展的趋势已取得共识。凭借着技术优势,海信不仅在国内最早实现了智能冰箱的市场化,而且在健康冰箱方面也占据了先发优势。

Boston Globe(波士顿环球报)

YAHOO(雅虎) 美国著名的互联网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