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海信容声十字对开门冰箱助阵端午

发布时间:2014-05-31 11:51:50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代彩云)端午节伴随着盛夏即将到来,作为端午节的标志性食物,粽子相关的话题成为关注的热点。记者从五一销售数据发现,具备保鲜、杀菌、无霜功能的冰箱备受消费者关注,例如容声十字对开门冰箱自五一上市以来销售规模就进入四门冰箱市场前十名,有望再次带火端午节冰箱市场。
 
  “家里冰箱的冷冻、冷藏空间是固定的,冬天冷冻空间不够,夏天冷藏空间不够,真是闹心。我一看到容声的十字对开门冰箱就非常喜欢,它可以实现冷藏、冷冻空间的灵活调节,非常适合我家。”在家电卖场,正排队结账的朱女士告诉记者。
 
  记者从容声冰箱了解到,容声十字对开门冰箱采用了十字门设计,内部采取“品”字结构对冰箱进行全新分区,使其更适合中国家庭的需要。从容量上看,该冰箱拥有冷藏容积295升,冷冻容积72升,变温容积72升,冬天可将变温区变为冷冻,使冷冻空间达到144升,夏天可将变温区变为冷藏,使冷藏空间达到367升。
 
  “容声十字对开门冰箱的冷冻冷藏空间自由调节设计,深受用户喜爱,上市以来销量不断攀升。”家电卖场销售人员在采访中表示,“虽然还没有到端午节假期,但容声十字冰箱的销售已经相当火爆了,是家电卖场的明星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