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15秒速爽海信空调全国掀起惠民风暴

发布时间:2014-05-31 11:47:55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周双双)近日,我国多地上演高温竞赛,气温一度飙至40℃,暴热的天气催长着消费者对空调的需求,空调市场即将引爆!“海信空调15秒速爽,第二套半价,48小时送装……”记者在家电市场看到,高温环境下,以海信为代表的空调企业已经掀起了一轮新的惠民风暴!
 
  据悉,为满足市场多元化需求,海信空调在端午节期间新上市了四款苹果派A8X870系列超薄挂机(A8X870H(石榴红)、A8X870H(水晶银)、A8X870HS、A8X870HG)和两款苹果派A8艺术化柜机(A8K850H-、A8K851H)。北京国美公主坟店海信空调导购员李虹告诉记者,此次新上市的海信空调拥有FPA全净化系统,能强力去除甲醛、笨、异味和病菌,其中甲醛和笨去除率高达98%以上,特别适合新居人群;同时此次上市的海信空调全是APF二级能效空调,配合海信空调自主研发的Hi-smart压缩机感控技术、360°全直流变频技术和IDM双模变频技术,不仅使海信空调制冷制热速度较普通空调提升30%左右,还省电20%以上;此外新产品还拥有四种人性化睡眠模式、I FEEL智能随身感等功能,让用户在家中随时享受“定制的凉爽”。
 
  “海信空调15秒速爽,48小时送装”,对产品和服务的不断突破和创新,促进了海信空调的销售增长。中怡康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截至目前,海信空调市场销售增幅领跑空调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