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亚洲商业零售龙头永旺进驻华中 武汉开首店

发布时间:2014-12-19 10:01:15来源:SRC-13
http://news.cnhubei.com/xw/jj/201411/W020141108860100909657.png
永旺梦乐城金银谭店
  
  荆楚网消息(记者周三春)12月19日,世界500强企业、亚洲销售额最大的商业零售“航母”——日本永旺首次登陆华中武汉。记者了解到,未来几年永旺即将完成江城三镇布局。
  
  沃尔玛、伊藤洋华堂等国外零售巨头在中国市场均面临关店调整的情况下,日本永旺却逆势首次抢滩华中地区。永旺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看重的就是武汉的城市发展潜力。
  
  永旺梦乐城归属永旺集团,是集团最核心企业。根据资料显示,永旺也是亚洲最大的零售企业集团,以经营大型购物中心、综合零售业为主。
  
  延续该集团“农村包围城市”的战略,此次永旺武汉首店选址紧邻地铁二号线终点站金银潭附近,占地面积8.8万平方米。除去永旺综合百货超市外,还有200多家专卖店入驻,其中27家是首次入驻武汉。环保产品、日式自营百货和大量地道日本餐饮或成为该店特色。
  
  记者同时了解到,永旺计划在武汉建设五座梦乐城。首家永旺梦乐城金银谭店开业以外,还有两家落户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江岸石桥。而另外两家武昌店面尚在选址之中。其中,永旺武汉开发区店总建筑面积将达27万平方米,将成为永旺在中国兴建的规模最大的购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