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武汉永旺梦乐城正式营业 日本永旺集团在华最大购物中心

发布时间:2015-12-10 20:24:16来源:SRC-13

永旺梦乐城开开业

  永旺梦乐城开业

  荆楚网消息(记者 钟剑桥 通讯员 丁雪琴 阮国军) 12月10日,世界500强、亚洲零售业巨头日本永旺集团在华最大购物中心——永旺梦乐城正式营业。

  永旺梦乐城购物中心位于武汉市沌口开发区内三环线与江城大道交会处的西南侧,总投资18亿元,集购物、休闲、游乐、娱乐、餐饮和金融流通服务于一体,总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拥有4500个停车位。整个购物中心分AB两个街区,A区主要为百货超市、专卖店和餐饮业,B区主要是运动超市、电影院、超大活动广场等,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0亿元。此外,永旺在东西湖、后湖购物中心也正在建立中,规划面积均超过10万平方米,建成之后将形成三足鼎立局面。未来6年,永旺还将在武汉新建10至15家综合百货超市,这批超市将全部在二环线以内,而首家永旺超市预计2017年开业。

  据悉,2012年始,武汉沌口经济技术开发区将200平方公里划分为六大园区,重点发展现代服务业,优化产业结构,建设宜业宜居城市新区。日本永旺是商务城园区迎来的首个世界500强企业,永旺梦乐城购物中心的正式营业将进一步完善开发区居民休闲购物生活环境,推动武汉沌口经济开发区现代服务业向高端化、品牌化提升。

  永旺梦乐城项目于2013年11月动工开建,由中建三局施工、中建西部建设所属企业中建商砼主供混凝土,历时两年累计浇筑砼约13万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