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武汉房交会5月9日开幕 一张门票减免万元房款

发布时间:2015-04-27 08:47:53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 陈珂)1季度武汉楼市成交量创历史新高、中央五部委连续出台楼市新政,武汉房地产市场进入发展新阶段。下月9日~12日,第35届武汉房地产交易展示会暨荆楚特色地产展(简称“房交会”)将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武汉楼市公认的“风向标”,本次房交会或为新常态下的武汉楼市提供更多信号。

  为助力广大市民“安居梦”,展会主办方特别推出“一张门票减免万元购房款”的重磅优惠!

  本次“房交会”是在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的支持下,由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武汉房地产交易展示会组委会主办,楚天都市报为合作单位。

  本届房交会的主题为“筑梦荆楚幸福人居”,云集国内品牌开发商,诸如泛海、万达、保利、越秀等,更不乏本地实力房企参展,诸如福星惠誉、庭瑞集团和地产集团。

  为体现“筑梦荆楚”的展会特色,本次展会还特别邀请省内特色旅游、度假、养生地产参展,为武汉市民提供多样化选择。

  作为武汉房地产市场的“风向标”,房交会历来是武汉知名、优质房地产开发商、楼盘竞相展示的平台。举办的第34届武汉房交会,累计观展人数高达8.4万余人次,现场登记30641人,武汉市内楼盘商品房成交总计2041套。

  据组委会透露,为让展会更精彩,本次房交会不单纯追求参展企业数量与展示规模,而是以参展项目的品牌性和多样性、配套服务舒适性和实用性、惠民实惠折扣的力度和广度为目标。届时,市民可参与到“门票抵1万房款及尾盘优惠”、“微信红包,全民互动”、“现场一元起竞拍”等精彩优惠活动中来。

  多家参展房企负责人表示,旗下项目将形成联动,以最优惠的价格回馈江城购房者。同时,主办方也与房企达成初步协议,推出“凭门票现场购房,最高可冲抵房款1万元”的活动。具体参加项目,购房者可在门票背面一目了然地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