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房交会上江城高端住宅集中亮相 房企“二维码”营销吸客

发布时间:2015-05-10 07:32:35来源:SRC-196

右图为房交会现场。记者周迪 摄

  本报讯(记者吴宗泽 通讯员张嘉东)昨日,第35届武汉房交会在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在107个参展楼盘中,均价5千元至1万元的刚需楼盘数量最多,受到关注度也最高。而江城近期面市的高端住宅项目也通过本届展会集中亮相。参展开发商除了推出常规优惠外,现场更多地利用了移动端互动,让购房者能通过微信等线上平台抢礼品、抢优惠。

  本届房交会现场亮点颇多。除了传统楼盘项目展示、抽奖之外,各个房企展台纷纷“放大招”吸眼球,美女模特、肌肉猛男、女仆咖啡、杂技魔术等表演,让观展者应接不暇。

  相比传统的优惠折扣,移动端互动成为房企在此次房交会吸引客源的新手段。记者在现场看到,展会通道内,不断有各个房企的工作人员举着印有二维码的宣传牌“游行”。通过扫码,可以参加“扫码送饮料”、“扫码夹娃娃”以及“扫码抢购房红包”等互动活动。其中,上海公馆项目推出的扫码活动,吸引了近百人参与。该活动通推广项目微信号,让购房者通过“抢红包”等方式。争抢该项目面积103平方米、总价91万元的特价房。

  记者在房交会现场初步统计,价格在万元以下的刚需盘在参展楼盘中超过六成,其主力供应区域是汉阳、光谷、后湖和盘龙城。

  万科、万达、绿地、泛海、越秀等大批一线房企集体登台,旗下多个高端住宅项目也备受观展市民关注。知名地产顾问机构仲量联行统计显示,受解除限购、“3·30新政”等利好政策影响,近年来武汉高端住宅市场销售持续走热,高端住宅的可选范围也大大增加。

  房交会现场还举办了“武汉商业地产新趋向论坛”。与会专家一致看好武汉商业地产发展前景,特别是甲级办公楼等发展潜力巨大,而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投资中小型社区商铺最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