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第35届房交会本周六在武展开幕 107个楼盘将亮相

发布时间:2015-05-07 04:58:43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珂)107个在售楼盘,涵盖武汉三镇,价格从4980元到18000元/平方米,看一次房交会,基本上就能对武汉楼市了然于胸!

  昨日,武汉房交会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本月9~12日,第35届房交会将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中山公园对面)举行,市民不仅可免费观展,还有免费班车接送。

  本次房交会是在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的支持下,由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武汉房地产交易展示会组委会主办,楚天都市报为合作单位。

  目前确定参展企业共73家,107个在售楼盘,从参展企业的品牌来看,外地来汉的“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和本土知名房企扎堆,囊括大部分品牌房企。

  本次参展楼盘涵盖三镇,既有单价在5000元以下的首次置业需求产品,也有单价18000元的高端、改善性需求产品。除住宅外,房交会还有商铺、写字楼、工业厂房等参展,以及省内一批养生旅游地产参加,全方位满足置业需求。

  不仅房地产产品,近期金融政策调整,房交会还特别邀请银行机构参展,另外将专门安排租赁房源展示区,提供全面居住需求信息。

  本次房交会不仅免费看展,5月10~12日,组委会还在后湖中百仓储、唐家墩顶绣晶城、钟家村家乐福对面、汉阳区政府、南湖沃尔玛工贸对面、武商众圆广场等地安排免费班车,每天9点、10点和11点半各发送一班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