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2017湖北文化产业招商签约项目15个 达270亿元

发布时间:2017-05-12 12:07:01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别鸣、文俊、通讯员李平、胡小英)昨日上午,2017年湖北文化产业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会,在深圳取得一系列成果。现场共签约项目15个,签约金额达270亿。

武昌区与中影动画公司共同投资33亿元建设武昌特色文化小镇,初期规划用地面积不少于500亩,首建“中国影视动画产业(体验)中心”项目。

荆门市与深圳西湖股份公司拟在荆门生态科技产业城东侧打造“鳄鱼小镇”,建设鳄鱼王国主题观光区、梦幻主题乐园、文化创意园、休闲度假区,倾力打造的儿童剧《鳄鱼部落》、《鳄鱼王传奇》实景演出。

一批成长性好的招商项目进行了现场推介,分别是武汉软件新城智慧文创园项目、宜昌平湖半岛旅游综合服务区项目、襄阳雕龙碑遗址保护项目、荆州沙市1876文创园及“洋码头”文化产业园项目、荆门爱飞客小镇项目等。

签约会上,我省带来90个文化产业推介项目,一批文化产业企业家被邀请赴湖北投资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