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委宣传部2015年省扶持优势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绩效评价报告信息公开

发布时间:2016-12-14 11:04:03来源:SRC-13

  为进一步促进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竞争性分配科学合理、高效公平管理,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根据《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鄂政发﹝2013﹞9号)和《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省级财政部分专项资金试行竞争性分配管理办法的通知》(鄂政办发﹝2014﹞22号),省委宣传部于2016年8月委托武汉宏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对2015年湖北省扶持优势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的分配管理进行了绩效评价。本次评价重点从项目资金的投入、过程、产出及效果四个方面,对项目的立项情况、资金到位管理情况、项目实施进展情况、项目资金使用绩效情况进行全方位评价。通过绩效评价,查找专项资金投入、使用、监管及中标项目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总结经验,分析原因并提出改进建议。本次评价报告在省财政绩效评价评审中等级为优。

  为加强财政支出绩效评价结果应用,强化项目单位责任意识,主动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根据新《预算法》和《湖北省省级财政支出绩效评价结果应用暂行办法》(鄂财绩发﹝2016﹞17号) 相关规定和“谁评价、谁公开”的原则,现将《2015年省扶持优势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绩效评价报告》予以公开。

  附件:2015年省扶持优势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绩效评价报告

  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

  2016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