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湖北文化产业发展网上线

发布时间:2016-01-18 14:42:08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  1月18日,湖北文化产业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湖北文化产业发展网(www.hbci.gov.cn)上线运行。

  2015年5月以来,湖北省连续举办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以及国(境)外等多场高水平大规模的文化产业招商洽谈活动,签约项目共计96个,签约总额近867亿元,彰显了湖北文化产业发展的巨大市场潜力,为湖北文化产业与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等经济、文化活跃地区的优势资本的合作搭建了对接平台。为突破性发展文化市场主体,跨越式发展文化产业,湖北省乘势打造“永不落幕”文化产业招商推介会——湖北文化产业发展网,利用“互联网+”,实现湖北文化产业的“永久性、持续性”招商。

  湖北文化产业发展网由湖北省委宣传部主管,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湖北文谷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运营。网站集湖北文化产业项目招商、产品推广、信息发布、政策咨询、企业展示、创客空间等服务于一体,立足湖北、面向海内外,持续推进文化产业招商工作,吸引实力雄厚的企业签约湖北,促使成长性项目落户湖北,成为突破性发展湖北文化产业的强劲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