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华师校友资智回汉签1819.8亿 一半项目与教育相关

发布时间:2017-11-27 11:05:03来源:湖北日报

 

图为:校友资智回汉华师专场活动上,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杨宗凯(左),紫光集团联席总裁王慧轩(中),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庹祖海(右)被聘为武汉市招才顾问。

 

文/记者胡弦、杨然 图/记者倪娜

昨日,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华中师范大学专场在学校佑铭体育馆举行。现场签约项目34个,协议投资总额1819.8亿元。

华师专场以“梦启华师,智汇武汉”为主题,资智并重,以智为先,充分彰显了该校的办学特色。专场签约项目,几乎一半与教育相关。

华师是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师范大学,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是国家培养中、高等学校师资和其他高级专门人才的重要基地。在武汉,华师校友几乎占据了教育战线的半壁江山。

武汉与华师昨日还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展基础教育、农村问题、旅游规划、城市社区建设、心理健康教育、教育信息化、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等领域研究,共创国际教育名城。

武汉、大学、校友,这个同心圆在“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引领下,同频共振,奏响新时代武汉的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