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李晓红:利用新媒体完善网络实训基地平台

发布时间:2015-06-28 21:33:44来源:SRC-13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  李晓红

  荆楚网消息(记者 姬学涛 通讯员李翔宇 王倩文)6月27日,“湖北高校网络评论实训基地建设研讨会”成功在汉召开。会上,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湖北大学6所高校的老师就“湖北高校网络评论人才培养与基地建设”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李晓红老师表示,“在教学中会发现,有媒体经历的学生课堂参与的热情更高,学习的效果也更好。”因此,荆楚网评论实训基地的搭建确实很有意义。
 
  李晓红老师认为,下一步,网络实训基地应该把评论沙龙活动办成品牌,除了继续关注文艺方面的主题,还要关注和大学生息息相关的话题,拓展评论的深度和广度。同时,更应该充分利用新媒体完善网络实训基地的平台,比如微博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实训基地的成果,增加信息反馈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