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湖北将选派第六批短期支教教师赴新疆博州中职学校

发布时间:2016-01-15 18:21:17来源:SRC-13

湖北援疆教师在博州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指导学生

  荆楚网消息(记者 安立 实习生 江江)1月15日,记者从湖北省教育厅获悉,我省将选派第六批短期支教教师赴新疆博州中职学校工作。在疆工作时间为2016年2月24日到今年春季学期结束。

  据悉,第六批短期支教教师将从湖北理工学院、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郧阳师专等20所高职院校,专业涉及学前教育、舞蹈、平面设计、动画设计、电子商务、旅游管理、基础医学等十几个专业。此次选派工作对口支持博州中职教育发展,是贯彻落实中央第二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的重要举措,也是我省教育援疆工作的重要内容。

  本次援疆教师原则上应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在疆工作时间自2016年2月24日起计算,到2016年春季学期结束。援疆教师在疆工作期间,不转行政、工资关系,由派出学校发放工资,享受派出学校同类同级人员的各项福利待遇,往返新疆的差旅费由派出学校予以保障;同时,博州方面给予短期支教教师每人每月2810元津贴和补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