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湖北大学党委书记当“邮差” 送录取通知书给新生(图)

发布时间:2016-08-01 13:26:16来源:SRC-13

0001.jpg

湖北大学到黄冈中学送录取通知书。通讯员 向正鹏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杨元业、向正鹏)2016年湖北高考第一批本科招录工作结束,鄂州高中高三学生王家豪从湖北大学党委书记尚钢手中拿到录取通知书,又意外又惊喜。

  7月29日,尚钢和该校部分领导、学院负责人赶往黄冈中学和鄂州高中,为93名被湖北大学录取的2016级新生集中送通知书。作为湖北大学第一批拿到录取通知书的新生之一,王家豪今年被湖北大学金融专业录取,从6岁开始接触足球的他,被湖北大学五人制足球的辉煌历史所吸引,今年报考该校并顺利入选该校五人制足球队。

  除了颁发通知书,尚钢还与学生、家长面对面沟通,解答学生入学前的疑惑,为同学们介绍就读专业信息,帮助他们提前做好学业规划。

  今年,湖北大学在省内一批本科招生3000余人,近日录取通知书将通过邮政特快专递寄往考生手中。尚钢介绍,今年湖北大学首次前往高中颁发通知书,就是为了密切联系高中学校,把迎新工作和新生教育延伸到学生和家长中间,并以此为契机,了解学生基本情况,加强家长和学校之间的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