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湖北高职高专提前批文理类进行投档 8月3日征集志愿

发布时间:2016-08-01 21:26:37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 安立)8月1日下午,湖北省招办进行高职高专提前批文理类平行志愿投档。截止当天,全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艺术类、体育类高职高专和技能高考高职高专录取全部结束。

  今年,湖北省高职高专提前批文理类有招生院校26所,招生计划2325个,其中文史类804个,理工类1521个。高职高专提前批文理类投档录取执行高职高专录取批次线;高职院校联办本科计划录取,最低投档控制线为本科第二批控制线下10分。

  根据省招办公布的投档线显示,湖北警官学院普通类(女生)理工类分数线为444分,文史类为488分;而普通类(男生)理工类、文史类分数线分别为368分、364分。此外,湖北高职院校联办本科分数线:理工类在350分上下,文史类在400分左右。

  省招办提醒:报考公安类专业的考生,须通过公安政审、面试、体能测试且合格;报考直招士官的考生须通过省征兵办组织的体格检查、政治审查和面试且合格;报考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须经学校资格审查和面试合格,不合格的考生不能参与投档录取。

  高职高专提前批文理类生源不足院校计划和生源充足院校因少数考生不符合该校录取要求退档空出的计划,将于8月3日上午8:00至11:00进行征集志愿。

湖北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高专提前批文理类录取院校平行志愿投档线

0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