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大学生航拍花式毕业照 高大上又小清新风格获赞

发布时间:2017-05-27 19:57:50来源:湖北日报网

新闻一班4_副本.jpg

这些毕业照,每个内容都根据专业特点制作而成,这是新闻专业的毕业照。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广告一班1_副本.jpg

这些毕业照,每个内容都根据专业特点制作而成,这是广告专业的毕业照。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洪苗苗、罗袁璐)以绿茵地足球场为背景,用航拍器做眼睛,近日,武汉工商学院2013级广告专业1班和新闻专业1班的航拍的“高大上”又“小清新”风格的毕业照刷爆了朋友圈。

  照片中全班同学统一服装摆出“蒲公英”、“时钟”、“灯泡”、“2017”等设计好的各种造型,配上“毕业了,终于和你穿了一次情侣装”、“学新闻的女孩子,宇宙无敌女汉子”等创意无限的文字和图画,让人直呼有创意。

  “2017寓意我们这一年毕业,‘广一’是我们的班级,‘蒲公英'则是脱离母校寻求新的成长。”该校广告一班毕业班团支书陈自兴介绍说,毕业的时候想将专业知识运用到毕业照上来,玩玩创意,巧好班上万亚名同学和新闻专业的同学一起开了“凌晨视觉”传媒工作室,大家头脑风暴一下后,就决定借用学校实验室的无人机拍摄航拍毕业照。

  “从文案策划、拍摄,到后期,都是班上同学自己完成,39名同学除了我全部入镜。让大家全部聚齐拍摄这样一组照片真的非常不容易,但是将会成为青春中最美好的回忆。”拍摄者万亚名十分自豪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