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工商学院舞蹈啦啦队集体报名体彩“形象代言人”大赛

发布时间:2016-06-03 23:17:55来源:SRC-13

IMG_0333_副本.jpg

  啦啦队队员张璐和王静报名参加本次大赛

  荆楚网消息(记者 张城 苗翔鹰)2016寻找湖北体彩“形象代言人”大赛自启动以来,吸引众多选手报名,甚至有专业队伍组团报名参加。6月3日晚上,记者在武汉工商学院看到,该校舞蹈啦啦队在集体报名后,正在加紧排练,为参加此次大赛做准备。队员们三五人一组,苦练基本功。

  谈起参赛原因,来自该校管理学院啦啦对员张璐告诉荆楚网记者:“我热爱舞蹈,也热衷于公益事业。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有一次展现自己的机会,也为公益事业出一份力。”

IMG_0347_副本.jpg

  舞蹈啦啦队员们正在抓紧训练

  据现场啦啦队教练介绍,武汉工商学院舞蹈啦啦队组建于2011年,2014年获得世界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第六名、第八名,2013获得全国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第一名。此次2016寻找湖北体彩“形象代言人”大赛吸引了啦啦队十余名位学生集体报名参加。同学们参赛热情很高,队员王静表示:“对于公益事业我们非常支持,也希望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IMG_0323_副本.jpg

  武汉工商学院舞蹈啦啦队集体报名体彩“形象代言人”大赛

  据介绍,本次寻找湖北体彩“形象代言人”大赛决赛共设置冠军一名、亚军一名、季军两名。冠军奖励人民币3万元,亚军奖励人民币2万元,季军奖励人民币1万元。此外,大赛还将设置前十强和最佳气质奖、人气奖等6个单项奖,各奖励人民币2000元。此次大赛将于6月5日截止报名,想参加的女神们抓紧报名吧。

  组图:武汉工商学院舞蹈啦啦队集体报名体彩“形象代言人”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