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湖报APP"惊艳"武汉工商学院,师生:有趣有意义

发布时间:2017-11-02 18:36:45来源:湖北日报

 

活动现场

摄影吕志新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全媒体记者周三春、通讯员田爽、谭兰)“快看,这五位走秀的男老师超级帅,果然是‘别人学校的老师’,好想去听他们的课!”11月2日,武汉工商学院的几名大学生对湖北日报客户端上的高校新闻新奇不已。当日,湖北日报新媒体走进武汉工商学院,受到学校师生热捧。

“湖北日报客户端是一款湖北新闻资讯APP。在这个平台,大家不仅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到十九大等国家大事、时政要闻,还有专业的财经资讯和非常接地气的生活资讯,欢迎同学们下载使用。”湖北日报客户端编辑为同学们细心讲解道,更值得关注的是,这里还有专为大学生设计的“大学”频道,师生们可以通过这个平台了解高校资讯,还可以投稿、交流、互动。

时事、财经、思想、体育、悦读……环生学院大三学生周帆下载完客户端之后立即开始阅读自己感兴趣的栏目。“这里的新闻很全面,很多都是非常有用的。平时想了解权威准确又与我们息息相关的时政新闻,却没有很好的渠道,湖北日报客户端肯定值得信赖。”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该校大三国贸专业的何茜刚下课就赶到活动现场。她说,“听同学说这个APP可以了解到全面的时事政治信息,这极大的满足了我明年考研对这方面的学习需求。客户端里面的新闻分类排序很明确,还有十九大专栏,太实用了。”

“湖北日报客户端给我的感受,不仅是有很多时事讯息,它还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舞台。上个月,我的高中同学参加‘晒最美军训照,寻找阳光消费代言人’评选活动,还让我在这里帮她投票呢。”该校法学专业大二学生的郭家威说,翻看一看,还有上头条、送门票等各种活动“挺吸引人的”。

H5、漫画、直播……湖北日报新媒体“新玩法”激发了大家的浓厚兴趣。

扫一扫,下载湖北日报客户端

湖报新媒体高校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