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旅游摄影图片展汉街开展 200余幅作品展示“灵秀湖北”

发布时间:2014-10-26 19:45:33来源:SRC-13

2014年灵秀湖北旅游图片摄影展汉街开展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唐夕亮)10月26日,由湖北省旅游局主办的2014“聚焦荆楚 镜看湖北”灵秀湖北旅游摄影图片展在楚河汉街屈原广场开展,200余幅优秀摄影图片向市民展了全省丰富的旅游资源与厚重的人文底蕴。

  据悉,此次旅游摄影图片展是通过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省内各相关旅游单位、摄影爱好者自主投稿,由省旅游局、摄影协会组织相关专家进行遴选、评审产生的。活动现场共展出优秀作品200余幅,获展作品集中反映了全省风景名胜、民俗风情、人文历史、城市面貌等丰富内容。

  此次摄影图片展分为线上展示和线下展示两个部分,在楚河汉街市民们可欣赏到灵秀湖北之美;广大网友也可以通过荆楚网2014“聚焦荆楚 镜看湖北”专栏(http://house.cnhubei.com/ztzl/qnzzm/)感受“灵秀湖北”的多姿多彩。

  据主办方介绍,举办此次图片展旨在让广大市民在欣赏精湛的摄影艺术的同时,更全面的了解湖北丰富的旅游资源与靓丽风景,进一步提升“灵秀湖北”品牌认知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