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咸城铁8号起开通全段 车次可网上或电话查询

发布时间:2014-01-07 07:37:16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熹、通讯员孟立、张琦)昨日,武汉铁路局通报,武咸城际铁路自2013年12月28日开通运营以来,受到旅客普遍欢迎。截至昨日,开通10天来,共发送旅客6万人次。

  8日起,因纸坊东站、贺胜桥东站等6个车站投入使用,武咸城际铁路沿线12个车站全部开通运营,停靠站包括南湖东、汤逊湖、庙山、普安、纸坊东、乌龙泉南、土地堂东、山坡东、贺胜桥东、横沟桥东、咸宁东、咸宁南。武咸城际铁路开行的10对动车对数、车次、车辆编组和在武昌、汉口两站的始发、终到时间不变,其他各站停靠时间略有调整。具体停靠车次和时间,可通过12306网站或者电话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