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中等强度冷空气再袭江城 今明风雨交加气温继续走低

发布时间:2015-10-29 07:50:36来源:SRC-5173

本报讯(记者杨升 通讯员宰诗婕)昨日,受即将到来的新的一股冷空气“牵制”,江城天色阴沉,局部地区下午飘起小雨,最高气温18.3℃,创今年下半年以来新低,深秋寒意明显。

今明两天,我市秋雨绵绵,气温继续下滑。从今晚开始,新的一股中等强度冷空气将从北路侵入我省。今晚到明日,我市将吹起4—5级偏北风,白天最高气温将以1℃的幅度逐日“下跳”,日最高气温只有14℃—16℃,将连创新低。请市民朋友及时添衣御寒。

一个好消息是,即将到来的双休日,我市逐渐转为多云天气,适合出游赏秋。不过,早晨最低气温只有6℃左右,昼夜温差较大。提醒市民朋友在外休闲活动时要注意适当增减衣服,以防感冒。

具体预报:今日白天阴天有小雨,气温11℃—16℃,偏北风2—3级;今晚到明日白天阴天有小雨,气温12℃—15℃,偏北风4—5级;明晚到后天白天小雨转多云,气温10℃—14℃,偏北风3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