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今明继续“上蒸下煮”后天雨水解暑最高温将降至31℃

发布时间:2017-08-06 07:28:54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符樱 通讯员郭炳欢)明天就要立秋了,可这两天大家还要继续在高温日里“上蒸下煮”,后天雨水会来给大家送点凉意。

昨天,在多云天气里,雷阵雨又来武汉“串门”,我市局地出现阵性降水,但全天最高气温仍在35℃以上,空气湿度高,人体感觉更闷热。

明天就要进入立秋节气了,虽然立秋不等于入秋,但后天,大家暂时可以告别高温天,届时我市可能会出现中等强度的降水,最高气温会下滑至31℃左右。

而这轮降水过后,我市可能又会升温。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多云,局部有阵雨,28℃~36℃,湿度55-95%, 偏南风2到3级;今晚到明天白天多云,局部有阵雨,29℃~36℃,湿度55-95%, 偏南风2到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阵雨转中雨,27℃~31℃,湿度55-95%, 偏南风转偏北风2到3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