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白沙洲大道高架两匝道“烂尾”多年昨通车

发布时间:2015-12-21 07:34:00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林永俊 通讯员李志文 赵军龙)通车4年多,白沙洲大道高架沿线6条匝道中的2条下桥匝道一直“烂尾”。昨日,这2条下桥匝道终于建成通车。


  白沙洲大道高架北起梅家山立交,南接三环线青菱立交,主线于2011年9月建成通车。其中2条下桥匝道一直未能施工,一直以来许多司机反映行车不便。记者昨日现场看到,X1匝道位于烽火钢材市场门口,X2匝道位于烽火机电大市场门口,上午10时验收合格后已通车。


  武汉市地产集团表示,此前2条下桥匝道受征地拆迁影响,一直无法施工,市民开车上高架后经常“只上不下”。这次建成通车后,白沙洲大道6条上下桥匝道,均能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