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白沙洲区域再添城市主干道 烽火路启动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17-10-30 22:17:09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汪洋、通讯员尚国勇、辛达杨)武昌白沙洲区域再添一条城市主干道。武汉城投集团30日宣布,连接杨泗港过江通道和三环线、对接黄家湖大道的烽火路,将于31日正式启动工程建设,预计2019年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前通车。

  烽火路为2017年武汉城建重点项目,与烽胜路平行,北起八坦路,沿线串起白沙一路、白沙二路、白沙三路、白沙四路、白沙五路等道路,南至滨河路,全长3.16公里,按城市主干路标准建设,道路红线宽40米,设计为双向6车道,设计车速每小时50公里。

  该道路继续往南,下穿三环线后,对接一个月前启动建设的军运会配套项目黄家湖大道。武汉市城建委介绍,随着军运会系列配套项目陆续开工,南三环、白沙洲、黄家湖一带整体区域路网建设大大提速。项目建成后,居住在黄家湖东岸军运村的运动员们,将通过黄家湖大道北行上三环,或通过烽火路等进主城,迅速抵达分布在武汉三镇的比赛场馆,时间不超过3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