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白沙洲大桥将进行荷载试验 9、10日两晚封闭禁止通行

发布时间:2017-09-07 09:29:48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饶纯武 通讯员张鹏、武邦杰)记者昨从武汉公安交管部门获悉,白沙洲大桥将进行全桥荷载试验,为了保证试验顺利进行,武汉交警将对白沙洲大桥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请广大驾驶员朋友注意绕行。

据了解,具体管制时间为9月9日、10日两天每晚11时至次日6时,管制措施为禁止车辆通行。

交管部门给出绕行建议,由汉阳往武昌方向需通行白沙洲大桥的车辆,可以在汪家嘴立交绕行龙阳大道、二环线、鹦鹉洲大桥;可以在梅子立交绕行江城大道、二环线、鹦鹉洲大桥;也可以在国博立交绕行国博大道、二环线、鹦鹉洲大桥。

由武昌往汉阳方向需通行白沙洲大桥的车辆,可以在青菱立交绕行白沙洲大道、鹦鹉洲大桥;也可以在野芷湖立交绕行珞狮南路、二环线、鹦鹉洲大桥。

货车需绕行天兴洲大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