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建安街将跨过京广铁路延至白沙洲大道

发布时间:2016-05-18 08:33:31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 (记者黄鹏程 通讯员程锡钢)昨日,记者从武汉城投集团获悉,建安街(白沙洲大道至南湖路)工程目前进入第二阶段的环评公示,白沙洲区域和南湖区域将跨过京广铁路实现互通。

白沙洲区域和南湖区域均在武昌南部,受京广铁路的阻隔,两大区域的东西向交通十分不便,建安街(白沙洲大道至南湖路)工程将解决这个问题。

据介绍,建安街(白沙洲大道至南湖路)工程西起白沙洲大道,经烽火路后,建高架跨越京广铁路,再架桥跨越巡司河,止于南湖路。该工程全长1220米,其中高架部分660米,跨巡司河桥梁长71米,主线为双向6车道,需要新建上跨铁路的高架桥和跨越巡司河的桥梁。建安街建成通车后,有望极大改善大武昌南部地区的路网结构,为南湖地区增加一条西向的出行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