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百余名外国专家在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植树600多棵(图)

发布时间:2016-03-11 18:09:35来源:SRC-13
 
外国专家植树后合影留念
 
 
外国专家们当天共植树600多棵
 
  荆楚网消息(记者瞿祥涛)3月11日,来自武汉27家单位的百余名外国专家及其家属,齐聚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后官湖湿地公园大门,参加由湖北省外国专家局组织的“外国专家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既有来自上市公司的外籍高管,也有入选国家“外专千人计划”、“青年千人计划”等高层次人才计划的著名学者,还有随外国专家一同来鄂的配偶和子女,他们三五一组,抡锹、扶苗、培土、浇水,经过了一上午的辛勤劳动,大家共同在后官湖湿地公园入口栽下了各类大小树苗600多棵。
  
  据了解,湖北省外国专家局自2001年起,每年在植树节前后组织在鄂的外国专家参加义务植树活动。16年来,共有1600多人次外国专家参加了植树活动,先后在武汉和鄂州建设了3个“外国专家友谊林”基地,累计植树逾1.5万株。
 
 
当天的植树活动,不少外国专家还带来了配偶和子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