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又到植树节 黄鹤楼数百株树木今起接受市民认养

发布时间:2016-03-12 15:51:29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吕锐 高东起 通讯员王念红 江萌)春绿江南岸,又到植树节。黄鹤楼公园管理处昨日宣布,该公园树木面向广大市民认养,即日起接受报名。

据悉,这次黄鹤楼公园内提供市民认养的树木有数百株,主要有樟树、梅花、木瓜海棠、香橼等。该园称,公园指定区域的树木都可认养,每棵树木以一年为一个周期,认养期满后自动解除认养关系,并摘除认养标牌,原认养者可在认养期内优先续认。认养者先挑选喜欢的树木,再办理手续交费,将认养标牌挂在树木上。个人认养价格为50元/年,单位认养价格需协商,认养期内可4次进入园区察看树木。

有意向的市民,可在3月12日至28日报名,3月12日9:00—16:00在黄鹤楼东门游客服务中心外现场报名,3月13日至28日需提前致电并前往公园报名。咨询电话:027—88877331,88875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