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禁止渣土车“睡大街” 企业必须配备停车场

发布时间:2017-01-05 08:35:45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源、通讯员凌勇、黄璐)渣土车随意停放路边,既影响市容环境,也不利于交通安全。今后,这种情况将改变。昨日,武汉市城管委通报,今起全市中心城区所有渣土运输企业必须自建或租赁停车场,禁止渣土车“睡大街”。

武汉市城管执法督察总队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市中心城区共有近4000台渣土车,隶属84家运输企业。截至昨日,这些企业大都已配备停车场。他表示,未来还将通过渣土车上的北斗定位系统,结合停车场电子栅栏功能,对渣土车停放进行智能监控。

武汉市城管委相关负责人说,今起,市民发现渣土车乱停放,可拨打城管热线12319举报。城管、公安交管部门将严管重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