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3月12日,“荆楚好标准”系列片首发

发布时间:2018-03-12 18:15:0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刘阳)创新荆楚标准,引领品质革命!3月12日,由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以下简称“省质监局”)联合湖北日报荆楚网共同拍摄的“荆楚好标准”系列片正式与大家见面了。该系列片首次用镜头记录了“标准”在工业、农业、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等领域的具体实践,用一个个生动的故事讲述了一项好标准的形成及其带来的变化。

  据悉,2016年,为深入贯彻落实《湖北省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创新的意见》,提升社会标准化意识,由省质监局发起,各市州质监局报送,推选出了影响我省各个领域发展的十项“好标准”,并着手拍摄“荆楚好标准”系列片。

  历时一年半,“荆楚好标准”系列片全部拍摄完成。自即日起,每周一和每周四,荆楚网和湖北质量网将陆续推出。本周首推《武汉长飞:标准助光纤到户走完最后一公里》、《潜江龙虾:标准引领潜江龙虾迈向千亿产业》,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