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迎接军运会凌晨施工 长江大桥61年来第7次更换路灯

发布时间:2018-03-18 07:40:00来源:长江日报

全线冷光源路灯更换为进口暖光源

记者周超 通讯员余林熺 摄

本报讯(记者周超 通讯员余林熺)为迎接第七届世界军运会的到来,市路灯管理服务中心对全市接待线路和接待点的道路功能照明进行整治提升。经历了61年风雨的武汉长江大桥,3月17日凌晨2时迎来了路灯照明的第七次更换:全线72套LED冷光源路灯全部更换为250W高品质进口暖光源路灯,一夜之间,长江大桥告别了皑皑白光,穿上了温暖舒适的“新装”。

整个施工过程在凌晨进行,市路灯管理服务中心启用4台液压车,全线带电作业,在不影响道路通行的前提下完成工作。换装后,长江大桥正桥、引桥照明光源完全统一,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军运会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