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多场大型活动叠加五一出行 武汉交警提醒:注意错峰出行

发布时间:2018-04-24 08:19:43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魏娜、通讯员张鹏、张勇)昨日,武汉交管部门发出预警:近期,我市大型活动较多,又逢春季出行高峰,交通压力较大,请市民出行时提前规划线路、避堵错峰出行。

交管部门大数据显示,4月份以来,受车辆增加、春季出行高峰等因素影响,武汉市高峰期交通拥堵延时指数达1.65,较去年同期上升6.4%。近期,我市将举行“斗鱼直播节”“草莓音乐节”等活动,且适逢“五一”,武汉交警提示:出行时请提前规划线路,尽量避开较为拥堵的路段,选择公共交通。

同时,为避免因货车违法引发的交通事故及拥堵,武汉交警即日起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货车闯禁行、超速超载等违法行为的集中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