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46层楼顶上有人搭造阳光房,城管拆除武汉海拔最高的违建

发布时间:2018-08-23 08:38:30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卢成汉 实习生罗哲通讯员宋宏雷夏文胜)两间阳光房,建在46层的楼顶上。昨日,这处江城海拔最高的违建,被江岸城管拆除。

这处违建位于解放大道与堤角交会处的幸福湾小区,建在一栋居民楼的顶层,离地面130余米。两间阳光房主体钢架刚刚建好,玻璃墙体等还未进场安装,进入拆违现场只能从业主房内通过。

8月初,江岸区谌家矶城管中队发现了此处违建,面积达100平方米。由于此处位于长江新城区域,且为该区域首起高层房屋楼顶的违建,街道及城管反复动员户主自拆。业主最终交出了房屋钥匙,配合城管部门拆除(如图)。

城管部门表示,为确保长江新城规划顺利实施,武汉市对新城区域实施了最严控违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