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黄陂拆除3000余平方米违建 维护公平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18-08-24 12:18:43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胡弦、通讯员张才栋)8月16日上午,武汉市黄陂区城管部门出动30多名执法人员,拆除3000余平方米违法建设,保证了黄里工业园区企业良好发展环境。

近日,武汉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十一组接到线索称,在黄陂区横店街黄里工业园区内,某企业为扩大生产经营规模,擅自建起4栋违建房屋。经黄陂区城管横店中队实地调查发现,违建的4栋房屋不仅未办理任何手续,而且违建的位置并不是该企业法定地域范围,系工业园区另行规划建设厂房的区域。巡查组负责人介绍,该企业的违建行为严重影响了园区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一定程度上破坏了当地的营商环境。

在巡查组的督办下,8月16日上午,黄陂区横店街城管办联合城管执法中队共出动30多人,动用一台大型挖掘机,对该企业违建的4栋房屋依法进行拆除,拆除总面积3000余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