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113个国家已收到武汉军运会邀请信

发布时间:2018-08-31 13:56:07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8月31日讯( 记者李月媛 通讯员 蔡妙婷)近日,记者从武汉市邮政部门获悉,寄发的《邀请信》已有113个国家签收,其余的尚在邮寄途中。目前已有国家开始电话咨询参赛相关事宜。

pub_CB20180831095330078004_sy.jpg

《邀请信》附件中的赛会规程规定了武汉军运会的报名时间,设有3个节点:2018年10月18日前可以电子邮件形式提交,确认参赛意向;2019年1月18日前可通过赛会官方网站报名专用通道报名,确认参赛规模与人数;2019年7月18日前可通过赛会官方网站报名专用通道提交最终报名信息。组委会同时在附件中告知各成员国,2019年3月1日以后可派遣工作组来华考察赛会环境和保障条件。

附件内容包括赛会规程、参赛报名方式、运动员村以及相关医疗和媒体等服务的介绍等,其中赛会规程细则介绍了兴奋剂检测、比赛项目和赛事日程安排,每个项目的具体场馆和时点等。

据悉,武汉军运会执委会派驻国际军体的联络员,就有关情况询问了总部位于布鲁塞尔的国际军体相关部门。国际军体项目委员会联络人拉斐尔·皮涅鲁(Rafael Pinheiro)表示,已经收到寄往国际军体的《邀请信》。前期他也参与了部分邀请信内容的编写工作,他认为《邀请信》将国际军体和执委会的努力实体化了,将对国际军体各成员国参与武汉军运会的比赛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特别是那些新加入的成员国。

据了解,除通过邮政渠道正式寄送外,《邀请信》及附件还有电子版在第七届世界军运会官网和国际军体官网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