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15日去食博会尝鲜!“老字号”“非遗”美食扎堆

发布时间:2018-12-09 08:18:38来源:湖北日报

  第27届中国食博会15日在汉开幕 2000多种楚菜美食将亮相

  湖北日报讯(记者艾红霞)12月6日,省委宣传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第27届中国食品博览会暨中国(武汉)国际食品交易会(以下简称食博会),将于15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与往届不同的是,楚菜美食博览会将在本届食博会期间亮相,共有500多家楚菜食材、楚菜品牌,2000多个品种参展,主题展由楚菜名宴展区、楚菜调味料展区等九大展区组成。

  武汉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食博会共有55个政府展团参会,还包括香港贸发局和东盟国家商会展团两个国际展团。今年参加食博会的企业有1100多家,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老字号、非物质文化遗产食品等,将是本届食博会的亮点。

  本届食博会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将分两期分别于15-19日、22-26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