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玲要求:农垦为农业强省发挥国家队作用

发布时间:2014-11-30 06:36:55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汪训前、通讯员董友胜)27日至28日,全省农垦二三产业改革发展现场推进会在荆州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玲在会上强调,农垦系统要发挥资源优势,在保障粮食数量和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发展二三产业,实现“农垦强,农工富,农场美”的目标,为建设农业强省发挥国家队的作用。

  在听取沙市农场、龙感湖农场等国营农场二三产业情况介绍后,王玲指出,近年来,农垦人积极探索二三产业改革发展新路径,促进了农场增效和农工增收,农垦事业生机勃勃,成为全省“三农”工作的亮点。

  王玲说,中央高度重视农垦改革发展,农垦事业进入新一轮战略机遇期,大有可为。

  王玲强调,农垦要承担“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农副产品供给”的神圣职责,全力推进现代农业国家队建设,接“二”连“三”,推动农业全产业链发展;同时,农垦企业要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布局全国,走向海外,实现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