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王玲强调贯彻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

发布时间:2017-11-03 09:34:46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康、通讯员王炜)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玲率队深入宜昌,对加强县乡人大工作、环保世纪行活动开展情况及《关于大力推进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的决定》贯彻落实情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有关专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王玲同全国、省两级人大代表视察了夷陵区小溪塔街道官庄村美丽乡村建设、沙河流域黑臭水体治理项目,听取了宜昌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及相关部门汇报,充分肯定了宜昌市县乡人大建设和环保工作。她指出,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落实省委关于加强人大工作的指示精神,强调要以坚定的决心和有力的措施确保今年环境保护目标和中央督察整改任务的完成,深入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推进长江生态环境修复。

王玲强调,要营造良好环境,增强民营经济的发展信心;要提升环境治理能力,严格环境执法监管,建立完善“不敢污、不能污、不想污”的制度体系。各级人大常委会要加强监督,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宜居生活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