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玲强调:推进长江大保护 促进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06-29 08:25:5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刘筱)6月28日上午,长投生态·咸宁·闲林项目现场推进会在咸宁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深入项目首开区进行现场察看,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并植树护绿。

该项目坐落于咸宁城市南部空间,投资约150亿元,是我省总投资1.1万亿元用于长江保护修复发展的452个项目之一,也是湖北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融资规划首个开工的重大项目。

王玲强调,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要把高水平生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做好生态修复、环境保护、绿色发展“三篇大文章”,把长江生态修复放在首位、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好绿色发展加减法。要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创新发展、合作发展,大力创新体制机制和商业模式,坚持政治、经济、社会、生态“四个效益”一起抓,把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把项目打造成为湖北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的示范工程、标志工程,打造现代版“富春山居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