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玲强调通过立法推进农业强省建设

发布时间:2015-01-17 07:27:01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翟兴波、通讯员徐勇)15日,省人大农委召开《湖北省实施〈农业技术推广法〉办法》修订座谈会,听取省农业厅关于该实施办法贯彻实施及修订情况的汇报,并与相关县(市)负责同志、农技推广员、农民和华中农业大学专家等座谈,听取意见建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玲说,我省是农业大省,实施办法在促进我省农业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保障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但也存在一些不适应当前三农发展新形势、经济发展新常态的情况,修订很有必要。她强调,实施办法的修订要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基层农业技术推广工作的有关规定;要巩固深化农村改革成果,依靠改革创新推进发展现代农业;要突出问题导向,通过立法调动各方面关心、支持、服务、发展三农的积极性,依法推进湖北农业强省建设。